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又一个礼拜咯

最近都变得好懒哦,很想写下近来发生的事,可就是怎么也提不起劲儿来。今天总算是成功征服我的懒魔啦!
刚过地礼拜六,与cool上了一趟云顶。只因当天是萧敬腾演唱会!!!从没去过售票式的演唱会还真让我大开视,听觉呢!从来都没正眼耳去听他的歌,只知道他是一个不错的歌手。万万没想到他原来真的那么会唱歌!天哪!他的演唱会除了high,还是high。而且是high 到暴!他的歌曲也很好听哦。。顿时的我已变成了他的小歌迷咯。嘻嘻。。
我们大约五点多才从kl姗姗来迟,到达云顶已是7点了Park好车子就漫步渡向演唱会门口。我们买了荧光棒,还free了两支。Cool说都是因为他的帅气而迷倒送他荧光棒的工作人员,所以才会一拿再拿。我还真想吐勒!哈哈。。进了会场,就乖乖地等待萧敬腾出场咯。大约八点半演唱会就正式开始咯。。好high啊!!

















演唱会结束后我们就约了KM在门口集合,然后去喂饱我们的胃。最后在我们两邪恶的诱惑下,KM终于答应不与家人在云顶过夜跟我们一拼下山去。明天再来个萧敬腾迷你演唱会!哈哈哈!真是有够疯狂的。一直耗到凌晨三点多才到家就什么也不理倒头大睡了。
各天十点正起床梳洗就与他们两人去唱k 咯。一唱就唱到中午三点,接着就载KM到车站准备回SG。










































就这样我的一天又完整落幕了。晚上老爸老妈又再掀起家庭风波结果晚餐各自解决。我们到了Kim Gary享用美味丰富的一餐。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