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呆呆的一天

上了一整天的课,脑袋开始有点不灵活了。待会儿还要开会。。虽然有点发闷,可是办公室里也出奇的宁静。。大概是下班时间过了许久吧。。不想把烦恼统统写在这里,只想说心灵好累好累。。也很空虚。。今天也过得不怎么样,上课还蛮专心的哦!再过几天我就要去旅行咯,好期待。只是,我的旅费。。唉。。。让我老爸给那去了,不晓得能否在我出发前要回来不。。悲哀。。我的人生里最近除了黑暗,也算是土灰色的了。难过。。可是有一句名言我倒是常记在脑里-日子难过天天过 - 没有什么比失去生命来得严重,所以我一定要让自己幸福快乐 :) 再次为自己加油吧!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