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沮丧的星期一 ='(

哼!真觉得有点沮丧。今天customer突然到访,然后就meeting了两个小时。开头还觉得ok, 但渐渐地总觉得那个日本人似乎不大喜欢我。每当我想开口说话时都会显得不耐烦与不想听入耳。那好咯,就让给team lead做咯。since 她那么讨人怜爱。我只能自叹人缘差略。吃午餐还要我付!真是气死我啦!平时已经有够穷的了,那懂我的千年“道行”竟一朝就丧。。。唉。。。明天就要出发了,可惜我并没有比想像中来得期待与兴奋。为什么呢?怕旅费不足够吗?还是工作上有所牵挂而不想就此搁置一旁?怕我的地位不保吗?我想应该不是因为这个吧!不知明的失落让我开心不起来,也让我增添烦恼。现在的我根本无心在工作啦,只想时间快点过,好让我可以永远离开这里。彻底的消失。
我在逃避吗?我在害怕吗?不用想都懂咯。 佛祖保佑,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好吗?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