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姐妹日

刚过的周末我与py,chien,khiem下到了芙蓉替我们多年甚少联络对方的漂亮新娘-lai ling作准备,做姐妹花。嘻嘻。。原本很怕会冷场与让Lai ling失望,不过overall都不错啦。新郎还蛮搞笑的。而我第一次做姐妹也了解些许,做姐妹原来还可以赚钱!真的很不错哦。。废话不多说,让我现上少许照片为证吧!


好可爱的新娘气球模型勒!


一对新人的小小心意。 =)



嘻嘻。。姐妹们让我拿起我最喜欢的绿色气球哦。。好兴奋哦。新郎就要来咯!


姐妹花环手套。 好喜欢。


我们中骗了!原想说新郎的兄弟只有10个。Manatau.... =.= 多出五个耶!有点让我们姐妹招架不住。不过一切还在我们掌控之内,顺利拿下不少的开门利是哦!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