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乡味淳朴之国 - 斯里兰卡 (Part I)

















乡味淳朴之国 - 斯里兰卡


3月20日2012年的凌晨时分 - 4点,带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掀开我的九天斯里兰卡之旅。早上老妹载我到KL Central 与YP 会合然后一块儿前往LCCT,再与其他两位旅伴会面。一个字来形容当天的情景 - 赶!匆忙地check-in, boarding pass, 以最快的速度吃下我最喜欢的McD,然后就匆忙地赶上飞机咯。经过了3小时又45分钟的飞行,我终于到达期待已旧的国土!兴奋!!!

我们的第一终点站 - 狮子岩 Sigiriya Lion Rock
风景很美对吧?我已深深被它宏伟的外观给牢牢吸引住了。

还未征服狮子岩的前照,蓝蓝地天空哦!

难度高的还在前头呢! 不过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件小case。嘻嘻。。


在很努力地爬山当儿,当然少不了自拍咯。不好意思,从朋友那里学的SS(自拍)习惯。 =p


 狮子的爪


看起来还蛮危险的说。


 再来一张SS照 =p


大地在我脚下!成功登上了1202阶梯。Hooray!!~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