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追梦

前几天刚得悉AA居然停飞前往NZ的航班,真的让我感到晴天霹雳!我的天啊!为什么在我一切快要就绪的时候却又让我停泄不济呢?虽然感到有点懊恼与气馁,可是我并没有因而放弃我的“追梦”。我会再接再厉的。对自己说要勇敢面对一切问题,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就绝对不是问题!大不了就再买过飞机票咯。
今天还要做工到蛮夜的,然后还要去接老妹放学。应该也会折腾一整天了。加油吧,kiki。
昨天与yp会面,在MidValley兑换美金,要为我们的SL trip 做准备。她对我一直不停说了许多泄气的话,让我几乎有点想破口大骂:“要是那么怕死,怕这个那个的倒不如别去!总好过在这里一直听你挣说些气馁的话!” 不过我还是阻止自己说出口,也不想与她闹得不欢而散。唯有让她继续说下去而我也尽量说些鼓励的话语咯。
现在我只能想到四个字 - 真是“好事多磨”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