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偏头痛! >.<''

近这两天都在偏头痛,不晓得是不是对电脑对得太旧还是身子弱,就是感到非常的不适。很想马上回家 =(
感觉上双手好像不属于我似的,麻麻,酸酸的。。双手在发冷。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哦。整个人都显得好累,好累。。昨晚会议到11pm++ 让我更加吃不消,一回到家就倒头呼噜去了。现在的我也正在很努力地四处打听打听我的“未来去向” 真希望有回复。现在的他应该很憎恨我吧!我也不想再多待在这一片是非之地。越早离开越好咯。
啊啊。。~~ 头真的很疼很疼,快要裂开来了!不行,一定得去看医生待会儿。 Take care la! Vickie L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