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好样的!

好样的! 我终于被受承认啦!!我的ITIL V3 Foundation终于终于成功过关!有惊无险,好在。。好在。。嘻嘻。今天的我显得特别的轻松,可能是星期五的关系吧。。待会儿还要去MidValley与佩仪她们会面,一想到塞车的画面不禁让我感到退缩一阵子。哎,来着的这个礼拜我即将成为伴娘哦,有点期待兴奋可也有点胆怯。好怕不能把气氛推倒顶点(我的新娘朋友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 =.=)不管了,作好自己最重要。别管淑女不淑女,反正我在她们的面前就是扮演着好玩的角色啦。豁出了!
接下来要准备的当然是将要来临的斯里兰卡之旅咯!我要开开心心去旅行!所以一定不能被任何事情给难过。当中最重要的是千万是不能让他的计划得逞!努力告诉自己一定一定要死撑到年尾,在我准备向纽西兰出发前一定不能出状况。记住记住啊!卢韦琪,你绝对不能向他投降。Bluekkkkk.....要我认输?慢慢等吧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