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全新一面哦

我部落格小天地来个全新大改造!嘻嘻。。之前一直很想像其他部落格design到很有feel的那种,有些flash啦,有些音乐听听,background design也要很型的那种。虽然我的部落格还有待改善啦,只是现在已经能够有音乐,有些可爱的小画面,也不枉费我一直努力地在网上做research咯!嘻嘻。。还蛮有满足感的哦!Upload的两首歌曲我还蛮喜欢的,都有不同地feel。太棒了!突然觉得自己如不入IT行真的不行,IT界就会因此少了个人才咯?呵呵!
废话放一边去,话说回来,昨晚在FB看到了boy的msg。很惊讶地发现原来他与JY分手了!天啊!不是吧。。他们两还蛮登对又相爱,为什么会发生得那么突然?这也太齿了吧!我不是真的八卦,只是想关心一下我唯一的表弟。所以SMS了他问下他的状况如何。。他说陪他喝几杯就好啦。结果我很爽快地就答应他了。希望他真的能够雨过天晴吧。。
再来就是。。来着的礼拜五。。唔。。。我有点无语。上个礼拜已经撒谎,现在又要再次找理由借口闪人。怎么办?又不晓得最后真会如我所愿的希望成真。哎。。好矛盾哦。。还有还有,来着的礼拜六要与一班不大熟的同事一块儿去打paintball games。还真有点怕怕,不熟是其次,unexpected花费才是最怕啊!希望到时能够机警行事咯。然后礼拜日又要出席小学同学的婚宴,又要花一笔咯。这样下去的话,我的尼泊尔旅费要存到何时啊?My God......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