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心中感慨

刚从网上得知本地一位艺人的太太在上个月因癌症而病逝,享年才35岁。他post在FB里的讯息,与他太太的甜蜜往事很让我感动,看了也很心酸。他的演艺事业才说刚得到了广大的观众支持,也得到了演艺大奖。可这奖项荣誉却不能与心爱的另一半分享,真的很另人感到惋惜。当中他有一段讯息就是在叮咛我们大家要珍惜眼前人。这一刻的不以为然,可能会换来的是下一刻的终生遗憾。我只想说,以往的我都是活在理所当然的日子里。在看了这么一段感人的启示,再加上近这一年来痛苦的经历让我更加觉得行动不能等!任何我们想做的,想要的,一定要努力去争取到底!(当然,不包括犯法的事啦)所以心动不如行动,就去做些我想要做的事吧!不等咯!
说回今早,工作并不是那么地顺利。原因,又有一种被骑上头的感觉。也很恨自己一直都作不好的能力才会让人牵着鼻子走。算了!所有的工统统让她领去,所有邀功名利统统给她。我什么都不要!只想赶快离开这里!恨透了!这种恨世泄卒的心情真要不得啊,可是就是控制不住嘛。。想到就很气咯。呼呼。。
昨晚临睡前SH突然msg我告诉我说我们上次去Hatyai附近其实有一个很peaceful的一个地方。。说着说着就提到我们两曾在中学时立下的约定,朝向我们的梦之国-德国。到现在都还未实现勒,所以我们就说好了要时时提醒对方,向不必要的花费say NO! 以便能早日完成我们德国之旅的愿望。真希望我们的梦想能够成真,加油贝!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