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Malaysia Day Holiday

上个礼拜让我有些感慨。我的NIKE球鞋在我jogging时突然坏掉了。Grandpa便载我到了Gym附近修补鞋子的挡口给缝线。在看着uncle正一针一线地替我的球鞋‘医治’时,我的心揪了。这一双球鞋有我曾经美好的回忆,它现在突然坏掉了让我觉得与祥的感情也要正式说bye bye 了。也在想,我们的感情能像球鞋一样能够给修补复好的一天吗?我惆怅的表情顿时让Grandpa察觉到了,我也就跟他说有点emo。他听了我的解释以后便开始他所谓的理论来教训我咯。的确,忠言逆耳。他每说的一句句带刺的话或许真让我该醒觉了。为什么我总要往后看?就算真有一天能与祥走回在一起,那也会是一段全新的恋请,并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们了。。这还有意思吗?真的是我想要的吗?过后我也不多想了,只是一直拼命地跑,跑,跑。。结果两天的gym我竟然跑了足足一个小时(non-stop的那种)Grandpa也带我到了那里的pasar malam,跟我说说他以前在UM大学里的生涯等等。。还不赖哦。。
还有,SY 与 Pat也从马六甲上来KL了。所以就约了我,cool两人与他们叙旧一番。我们先是一起吃午餐,顺便想说替Janet细选送她的结婚礼物。结果礼物没选到,反而到了KLCC 的Marini's 57想说参观一下高贵的酒吧。最后还是没去成,也一路走到Pavillion的TWG 1837 高档茶馆里过一下有钱人所谓的‘下午茶’。哈哈。。喝过了高档茶以后我们便去吃海鲜,还以为能很proud一下的介绍那里好吃的海鲜,结果失望收场。味道嘛嘛而以,完全失水准咯!吃饱以后直喊喝不够,所以就浩浩荡荡地往酒馆迈去。我们到了Scott Garden里的AfterWerk,感觉上很平庸。喝啊,喝啊。。就这样喝完以后便送SY回酒店在送我回家,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