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Zumba Power

又一个礼拜五咯。"时光飞逝,我回想从前,曾经。。。。啦啦啦~" 不怎么记得歌词了。哈哈。。小学毕业典礼上唱给同学们听的一首歌,成龙与一位女明星合唱的。真的有许多地感慨啊。。这整个礼拜又是风平浪静地过,没什么刺激新鲜事。倒是昨天join了Zumba Dance class。我的天哪!还真快要了我的命!全身上下都摇摆动,非常地吃力不过我大喊过瘾呢!好久都没这样随着旋律摇摆身体了,真的好舒服哦!!那个导师年纪非常轻勒,还是位学生而已,好让人赞赏。决定了我一定要跳下去,无论多辛苦。嘻嘻。。
明天就是妈咪的生辰大日子,希望我能带给她欢笑与快乐。期待中。。唔。。好像都没什么要多说的了,再说吧!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