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疑惑

脑里突然浮出一个很废的问题,我的部落格会有人在看吗?很显然的-没有。这不是我想要的吗?是吧。。我只是很懒能像以前一样拿起笔写下心情日记,所以决定把所有的秘密,感想全部存在这无人到访的小天地里。可有时又很怕会被人发现这里,把我通通的秘密给泄露出去。。人哪,真的很矛盾。得一就会想二,往往忽略了知足长乐这个道理。今早与WL一同驾车上班,途中她说到人为什么会那么执著于替自己建个安乐窝,努力地购买房子,车子等等。其实啊,人只要有个避风港,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成为他们的家。就只要有这样的信念。。我很赞成WL的想法,太过执著只会让自己辛苦。像我们那样潇洒的想法,真不是每个人都能认同的。
昨天得到了好消息,我被录取了。原本真的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只是也有很多的顾虑。让我最头疼的事我那十月的花红。如我现在走人我的花红也会跟着飞走。。不说了不说了。。好烦!而今天,没什么大事情发生。就是觉得超级无聊。没舍儿活干,骚闷到了极点。好了,不多说了。要准备meeting去咯!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