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周末日记

我的天哪!上个礼拜我去打了Paint Ball Game,上了云顶,喝了喜酒。。还蛮充实的。先说paint ball game好了,共十八个人。许多都不认识的,有些就见过面,打过招呼酱而已咯。他们也不是怎么热情,好歹人家也是第一次参加他们的聚会嘛。怎样也要layan-layan一下嘛。就只会跟自己熟系的人哈啦,冷落那些头一次join in的朋友。还真有点说不过去!尤其是那为NY!总让人觉得她很骄傲似的。算啦,反正我也是join for fun,理睬不理睬也没关系。共打了三场games,中了不少子弹(都是自己人射自己人,因为我的伤都是从身后面发来的 =.=) 散场以后当然是飞奔回家换衣准备上云顶三角那里替奶奶庆生咯。
到了那里与卢/梁家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用餐然后冲上云顶吃风去。夜里的山上还真有够冷,8位姐妹们就趁大人们进赌场大开杀戒时傻傻地到处游荡拍照好打发打发时间咯。挺搞笑的。。就这样一直待到了大概一点多两点就下山回家咯。
第二天起床已是中午一点多了,msg了grandpa说懒得去做gym。然后就这样哈啦到准备装身出席朋友的结婚晚宴咯。与几位小学女同学见面聊了不少,各有各的忙碌,各有各的精彩。最让我开心的是我与一位在小学时最亲密的女同学聊了最多,仿佛回到了我们小时的时光勒!很惊然地她居然还记得我是个左撇子。还真有点感动呢!晚宴一直持续到了大概11点左右就散席了,我们大家拍了照留念过后也纷纷地说再见咯。我的周末就这样的过了。。还不赖吧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