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18 Nov 2012 -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我做到了!我真的很兴奋哦!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纵使旁人全都不看好我能够完成21公里,但我真的真的把它完成了!这是我在这2012年里做的最让我兴奋既最最开心的事耶!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又再次充满了希望,我的人生是乐观的。当然,真的很感激Grandpa的‘用心良苦’不断地打击我,不断地激励我跑下去的欲念。
先说上个礼拜五好了。祥突然message我聊天,还约我吃dinner。唔,我本该开心到手舞足蹈才是。但并不如我想想的那样兴奋的心情。有的只是平静对待。难道我真的可以看化了?是好事一桩吗?结果我们相约在Midvalley里用餐,我们到了一间不怎么样地韩国料理餐馆,边吃边聊。吃过后我们便到了书店里的Starbucks喝着饮料边看书边聊天。真的过得很平静噎!就这样,我的礼拜五也就很平静地渡过了。
来到星期六一早,与妈咪吃过早餐便匆匆忙忙地跑到车站一路坐到槟诚去。不搭还好,搭过了才知道连续坐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并不是开玩笑的!好不容易熬到北海,巴士司机尽然要我们去槟岛的乘客下车转换另一辆。谁知另一辆巴士已经坐满乘客了!结果他们叫我们迁就一下,一路站着到槟岛!我的天哪!这真的另我十分反感与超级不满这巴士公司的服务态度。所以在站着巴士里的我迅速地写了一封投诉信给巴士公司。效率很快吧。我想平时做工也没见自己那么勤快过。嘻嘻。。不过话说回来这真的很气人嘛。。OK,好不容易就到了槟岛。与CC说好在车站接我,然后他便带我到了一个下午的巴刹里吃午餐,然后再到我的旅馆。Check in旅馆以后,CC便把我放下在附近的商场里走走。到了晚上十点grandpa就与他的朋友来到旅馆接我到处游街,欣赏槟岛的夜景。晚上的槟岛还真的蛮热闹勒,而且也蛮多外国游客。Grandpa带我们到了Straights Quay喝喝茶,散散步好准备待会儿的开跑。就这样我们待到了十二点多就赶去马拉松的现场咯。心情是多么地兴奋与害怕啊!兴奋自己的第一次,害怕自己不能完成任务一路跑到终点。很是复杂。。


3.15am我的21公里开始咯!一路跑到槟桥,跑呀跑呀。。从没停下脚步,不去理会双脚的酸痛,脑袋里一直不断地出现‘决不放弃’的字眼,让我更加没有松懈任何的一分一秒。槟桥上的夜景现在也只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只因我不愿停下脚步像其他的参赛者不断地拿出手机拼命地咔嚓咔嚓。我势必在限定的时间里抵达终点,决不让自己超出限定时间。决不!
6.00am我的双脚似乎已经不属于我自己的,再也不能像刚起跑时那么有冲劲了。只能慢慢地一步一步前往终点迈去。眼看时间滴答滴答地过,距离还有4公里,我的天!总觉得为什么那仅仅的4公里仿佛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距离啊,当时的我真的有想放弃的念头。最后还是咬紧牙关硬拚下去,一路跑到终点,摘下我人生勋章!
过后与coursemates们一块儿吃过午餐叙旧一下便乘搭4点巴士回KL去了。就这样,我的周末过得精彩!^^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