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最后一天。。

今天是last day咯!开心兴奋之余,也有点气到。在我看了今早的email以后我就更加肯定我的预感是真的。他一定会在我临走之前,‘陷’我一锅。果然,今早一打开电脑就收到Payroll send来的email说因为我老板还没update我的termination date在system里,所以我是不会收到我的‘尾数’(就是我remaining ALs的现金)!真是岂有此理!不让我趁早走人都算了,serve他足足两个月都够了,昨天farewell他不现身也罢,现在居然还想把我的血汗钱都不给??他到底是人吗?天蝎座的人真的异常地恐怖!我发誓决不与天蝎座的人再有任何纠缠!决不!在认识他以后我的日子简直就像活在地狱里,能不想赶快逃离他吗?哼!讨厌他!
话说回来,昨天一班同事们替我饯行一块儿去吃午餐。我们到了CyberView的一间叫Nyonya Valley的餐馆用餐,食物平平可真的感激他们愿意替我farewell。最重要的是,他们是真心的,不像有个人酱有机心。越说就越气!不说他了。



















再接下来也没什么大事要讲的了,昨晚也很早就上床睡觉,今早也一如往常般上班吃早餐。谢谢WL又请客,让我真的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要告诉自己今天我是快乐的!只有正能量,不要负能量!加油!加油!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