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满满地祝福 ^^

今天心情是开心的。又是个让我心情开朗的一天啊。。倒数着离开公司还有一个礼拜多,可心情已是迫不及待地想更快地逃离这里。惠蒲是间很好的公司,只因我的私人理由所以不愿多留。同时们都问我如日后有机会还会回来吗?我想暂时是不可能的吧。。
昨天有点让我感到意外,一位久未或可说是甚少有工作联系的同事尽然OC我。他知道我快要离开公司了所以想邀我一同吃午餐当作是替我饯行。刚开始是有点吓倒,平时已甚少在工作上与他有任何接触为何他会主动约我呢?然而吓倒过后就是让我觉得感动,原来就算平时不和你正面哈啦,不特意和你说话聊天并不代表他们不关心你。只是不想show出来罢了。不止是一位同事,还有几位也特意message我说要在我临走前替我饯行。突然间觉得人间有情啊!好感动哦。。。谢谢你们。。让我在临走前留下美好的记忆。^^
昨晚在office里meeting到九点多,接着便回家去了。还蛮平静的一个夜晚。。总觉得啊,如果一个人心情好时,不管有多累,看的听的都会是美好的事与物。多么的美好。。
好啦,暂时是没什么要说的。。暂且搁笔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