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小红诞生记

上个礼拜去了一趟马六甲,只因得替Janet结婚礼物做准备。我和PS相约好到车站里碰面然后一同坐巴士去。不出我所料,PS还是老样子-姗姗来迟。结果最后登上巴士的人非我们两莫熟咯。到了马六甲,与素媛说好在车站会合。然后再载我们去吃午餐-nasi lemak。接着就开始我们任务,商量一下我们那浩大的‘工程’。回到素媛家以后歇了一会儿,天气阴阴的也懒得再次出门。可最后我们还是到了非常怀念的‘魔力点子’餐馆喝下午茶,聊聊天。。尽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可是躲在餐馆里头东南西北的聊一番,实属难得啊。。
到了第二天,我破财的一天!没头没脑的以为与素媛她们拿照片去洗然后再整理一下寄语卡的设计就好,万万没想到我会毫不犹豫地,很豪地买下了我心仪的数码相机!!RM1500!!还是给现金!我的妈呀!付过账以后才懊恼自己那冲动的行为!哎。。看来我的旅费又再次报销了,怎么办啊?深怕如果这个月的薪水会推迟一个月付给我的话,那我可就惨了。啊弥驼佛。。佛祖保佑啊。。不要让我的背包梦就此打消,我不要。。。不过既然已经买了,也不想多添烦恼,不去再想那么多了。就把它命名为-小红吧。 因为我选了红色的那台。让我把小红在此亮相一下吧!嘻嘻。。



















昨天公司举办了印度同胞的节庆节目,午餐就在那解决咯。节目嘛嘛,余兴也不多,就是平平无起咯。Lucky draw又没我的份,看过了以后有接着回办公室里继续‘埋头苦干’去了。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啦,就此打住。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