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Wake me up when November ends.....

我的脚~~~好痛啊!!今天穿上了一双我非常喜欢的鞋子。喜欢的程度?就是明明已经没有我的size了可还硬是要把它买回家。结果自己那双可怜的脚要受罪咯。有点窄,穿起来走起路来还隐隐作痛,一点也不好受!呼呼~~可是鞋子就是漂亮穿起来很美嘛。。女生天性啊。。只能这么说咯。
刚才与同事们一起布置屠妖节的装饰感觉上还蛮好玩的。。把五颜六色的米撒在画好的图案上,漂亮!可是hor,感觉上有点觉得浪费咯。明明米就是拿来吃的,为什么要这么奢侈把它当作是装饰品?用过后就得把全部的米扔掉!太大逆不道了吧?
话说回来,今天是十一月咯。迫不及待的希望十二月快点到。还有慢慢长月的十一月才能离开,有点痛苦啊。。。一刻也不想多待!只因为他,所以我讨厌惠埔。有点夸张hor?but 这都是真的。所以人不走,我走。免得夜长梦多。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