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Go Go Go!!!


哼!朋友们都在一味儿的替我泄气,说什么我一定不能完成21公里的短跑。还说被丢人现眼。我真的有这么没能耐吗?我一定要prove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我一定能够完成任务拿到finisher medal!!!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什么事情都能一一摆平。加油!虽然心里难免有点害怕,不不不!是非常地害怕!可是无论如何都要跟自己说我一定的做到!不能轻易放弃。
昨天星期四,自个儿跑去jogging。无聊是有点,可是却很满足自己能够坚持到底跑了不少。而且也很庆幸乌云婆婆并没有把雨天带去公园里。在路上on the way去时天气已经是乌云密布了,心想如果到了公园雨还是下不停的话我就跑去吃McD。哈哈。。可能是老天爷也快受不了我这种懒散的态度所以它就吩咐乌云婆婆延迟撒雨,好让我没借口偷懒。哈哈。。真是感谢老天爷的用心凉苦啊。。
跑完以后便回家冲凉接着就与家人在易生发共进晚餐。另一个漫漫长夜就这样滴答滴答的过去了。躺在床上又再次回想陈年往事,有点心酸,又有点悲伤。天哪,别再这样折腾我了行吗?很想摆脱这样‘颓废’的生活,也很厌倦这样的生活方式了。请求你。。。。我那幼小又脆弱心灵真的再也禁不起考验了。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