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阴阴地星期三

今天的我又在做些什么呢?又是另外一个无聊地工作日咯!显。。。为什么啊?当我很想逃离这么无聊的工作环境上天却偏偏要我死呆在这里猛打呼噜,简直就是度日如年啊!今早尝试在cari forum里留言为我年尾尼泊尔之旅征伴,原以为回应大概不会那么快。没想到lunch回来真的有人email我说对我的旅程有兴趣。。还真的有点意外勒。。嘻嘻。。
老妹今早搭飞机飞往她梦寐与求的国都-韩国。还真的有点羡慕呢!希望一切愉快咯!妈咪也很可爱的,说不要载老妹去kl central搭巴士说怕舍不得。。哈哈。。可爱呢!而我也很无聊地再次在这里写下废废的文章咯。好啦好啦, 也真的没什么好多说的。。唯有暂时搁笔。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