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甭,甭,甭想啦!

香港?新希望?如果继续呆在惠璞我将会stay在香港公干半年或以上,如果我离开变能重新过我梦寐以求的新生活。去香港,机会率其实只是五十五十并不是肯定的。新生活,也只不过是个未知数。或许我会更加不适应那里的新环境呢。做人为什么就要那么矛盾呢?往往就不能是或非,黑或白吗?为什么就是要有灰色地带?
说实在的,我是非常地渴望能够出国公干这也是我从小就期待的梦想。能够到香港,一个我认为一点也不陌生的地方。一个我不怎么期待到访可也让我好奇它的繁华热闹的一个地方。另一边厢,新环境-我一直一直都祈祷与盼望的离开机会终于来了。只是它的到来却带给我许多的无奈与难以抉择。不想详细的说现在的我有多无奈,只能说一切得看我自己到底对得失看得有多重,也让自己学习如何拿捏事情的轻重。
我想,我是有答案的。自己心里已有个谱儿,只是还是改不了自己的‘多虑’病。为了顾虑人家所谓的感受与前程,所以让自己陷在困境里。笨蛋!不是说已学会如何说个‘不’字了吗?
甭想那么多了,豁出去就是了!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