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一个星期一

一如往常地上班,做事,吃饭,等下班。。很是无聊的生活,没心情做尼泊尔功课,没心情做私人的事情。作什么就是没心情就对了。懒散的我快受不了啦!很想回家咯!肚子饿到不停地在向我闹别扭,可是今天约好了同事等他开完会就一同吃晚餐。真有够麻烦的,很想推掉可是他就是一而在,再而三的相约所以不好意思推啦!烦!
今天也是老妹的第一天上班,不晓得她是否能够适应。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
外面正下着大雨,心情也跟着天气的起伏大起大落。有阴的,狂风的,也有蒙蒙的。就是没有晴天的。我又胡思乱想了吧。。上个礼拜cool突然约了我一块儿吃晚餐,结果我便带他到了易生发里用餐。感觉上是有那么一点的陌生与生疏,不过反正就是老朋友聚聚也没必要有任何特别的反应啦。
在上个拜五的晚上与小学同学喝茶聚会,感觉上还好。也是同样地陌生与生疏,不过至少还有说有笑的。也能够与久违见面的同学见见面,聊聊天,当作是舒缓一下一直以来紧蹦的情绪吧。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