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Miscellaneous Blog

哎呀呀~我真的受不了啦!闷,闷,还是闷!没有工作在手真的闷得不像话!我很想转换新的工作环境,为什么上天就是不允许我呢?我到底是哪作错啦?我对自己失望透了,也完全失去信心了。不想再去面试,让后又只是另一个让我失望的假希望。现在的我真的无聊到极点,还不停地打瞌睡呢!怎么办啊?
昨晚于妈咪吃过晚餐后便走路到南大门买下很好吃的Vanilla & Choc cupcake,顺便在那逛逛打发时间。就这样,好不容易地又过了一个晚上。今早带了cupcake给WL想说给她试试味道如何,expected answer..赞不绝口。。哈哈。。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