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ITSM Expertise Required

刚从meeting room 走出来,现在正在思考。。思考着meeting里的topic。公司想说培育ITSM Experts while carrying the ongoing operation task. To those who has interest in this position may apply whenever possible. 这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不错的career path,可是必要条件就是英语能力强,presentation skill得发挥得淋漓尽致,确保在场每一位的听众都在听你说话。一句讲到完就是 - 有你讲,没人讲。
虽然我是很有兴趣想试试,可是我那没怎么自信的缺点就成了我最大的阻力。让我顿时觉得泄气。 =( 不过我不会让自己白白浪费这个机会的,我会尽我所能去尝试!但是以我自己对自己的了解,应该又是个虎头蛇尾的project咯。哈哈。。管他的,试过再打算!
今天早上八点就到office了,早上还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还冒着生命危险超速只为了赶meeting。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就随便在这里说说而已。 撇!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