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一天一希望,人生不绝望》

突发奇想地冒出一句‘名言’。《一天一希望,人生不绝望》。我要把它成为我的座右铭!所以我的人生才不会那么灰。。。不赖吧!嘻嘻。。人家说的希望在明天确实有点道理,如果一个人没了希望与目标而盲目的生活在这世界里我想那人一定过得很颓废吧。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所以我要积极地面对我的人生不要再蹉跎岁月。
话虽如此,我还真的一成不变咯。依旧那样地冲动行事,没头没脑的。现在已有点后悔自己刚刚又定下的机票。这回是飞到去泰国的Chiang Mai。我的老天爷啊,我真的真的那么超级喜欢旅行吗?哎。。。真的好不考虑地就买下来了。佩服我贝!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