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意义非凡地一个星期 + 中秋乐!

首先,要向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 刚过的中秋虽然过得平淡,少了热闹气氛,可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已是我们每个人所祈求的心愿了。在这么一个病态百出的现今社会里,祈求身边的家人能够平安健康已算是上天给我们最大的恩赐了。当然,我的家人们个个都安康安乐。话说回来上个礼拜我也过得不赖哦,先是礼拜五晚上下班过后与老妹两无聊地跑进戏院里看了一场电影 - BAIT。这部戏讲述了天灾海啸发生后鲨鱼游进了一间百货公司里,里面的生还者如何与鲨鱼,天灾努力地奋斗只为存活。还不错啦,也不会说上特别地好看。
到了礼拜六,我就参加了义跑。 Estee Lauder举办的pink ribbon charity walk,主要是为了提倡人们对妇女癌症之首- 乳癌的意识。




地点是在国家科学馆那里起跑,也是终点。我与WL参加了这么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觉得非常地充实呢!WL与她的男友一块儿参加,当然他也充当成为我们两当天的摄影师咯。嘻嘻。。又有免费的milo喝,cereal吃,还有表演,真的好不热闹哦!一直到了晚上8点正节目就正式结束了。我也得赶去旧小小饭店与家人会合吃晚餐。这一餐吃了可花了不少噎!! 900++,真有够吓人的!小叔请客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到了礼拜天就难免有点闷骚咯。原本BT越了我吃午餐结果一拖再拖,我连早餐都还没吃,原本说好12。30pm却推到2。30pm才能吃。我当然是没那么笨啦!所以就跟他说下次再约。其实是expected的结局,以我对他的‘了解’约会告吹是在普通平常不过的事了。所以我也不加以任何期待。虽然刚开始有点失落,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不想多说!
到了晚上就在奶奶家里赏月共进晚餐,奶奶的代步功臣(脚踏车)居然被偷了。她好不伤心哦。。看到她一直责怪自己的疏忽让我很想直接买一辆新的给她,可奶奶说暂时不需要。Hmm....奶奶,别难过了好吗?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