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衰衰衰

哎,衰佐。。还以为自己很pro下,可原来还是那么的愚蠢不堪。都是衰冲动啦!也没事先想好要怎么沟通。Strategic communication是一门非常艰深的学问勒!我自问真的还不能达到一丁点的水准。唉,。。。好不悲哀哦。。有点泄气了。。昨天也是另我觉得难过的一天,有好几个月都没留下眼泪的我终于在昨天破戒了。原因都是自己那没规律的策略给搞砸了。自己的一厢情愿换来就是自食其果的ending。不想多说是什么事情,只是这真的让我得到了教训,也上了人生一堂宝贵的课。别人都问我会否憎恨他,实在的,刚开始是会有点懊恼说为什么他会是这样的人,但过不久那种恨的感觉却消失得无影无终了。所以我都告诉他们与其憎恨他,我会选择检讨自己。为什么做事总是那么的失败,没计划,没详细地规划。才会把今天推倒将的局面。只能怪自己咯。
不多说了,要去meeting去咯!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