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榴莲榴莲

刚过了午餐时间,面对着电脑感觉非常地悃。眼睛也快挣不开了。近这两天办公室里的人都忙碌地搬迁,而我也当然免不了啦。从二楼搬下到一楼,算不算是降级啊?在想抽屉里那么多‘杂物’要如何收拾呢?好麻烦哦!再过不久我也都要走人了,就不能等我走了以后才搬麽?真是多此一举的。
昨晚开会到晚上九点接着去到Grandpa家里想说交回给他的racing kits然后走人回家。Manatau他说请我吃榴莲(因为非常靠近他的家)。那贪吃的我当然是不会拒绝啦!吃过才知道grandpa他是那么会吃榴莲!我自认很喜欢榴莲,可是面对他也自叹不如啊。。食量很是惊人的!连逢夜雨,就这样两人呆在榴莲buffet档里把‘莲’当歌,畅谈一番咯。当中有几位外国女生与当地的友人也来凑热闹,expected的她们才吃了一口马上摇头说不了。真有那么夸张吗?榴莲明明就是很香,是人间极品啊!为什么她们却对它有避之无不及的惶恐呢?另人百思不得其解耶。听这雨声滴答滴答地打在地上,人们的吵闹声,就这样我的一个夜晚也快过去了。
待会要为presentation最后的环节做准备,想起来还有点怕怕的,原因刚过的前两个session都获得平庸+不怎么好的品价。所以希望待会的presentation会顺顺利利咯!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