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而外惊喜哦!!

首先要讲的是上个礼拜四,提老板BT庆生所以一群人到了Puchong的Setia Walk里的其中一间Bistro - Brussels里用餐。对我来说场面是有些许的尴尬啦,只因刚巧他就坐在我的旁边,也没什么与他聊天。我也发现啊,他似乎有点讨厌我对我毫无理睬的。有点尴尬与失落,但是这样也好,免得‘夜长梦多’。所以我也就不当一回事咯,那更好!哼!当晚我也乘机提早走人,反正多待再那而也没意思了不如快闪更好。
然后来到礼拜五,妈咪叫我到saloon里帮忙。因为她的工人请假了。所以睡饱饱以后变去saloon咯。只有我们两在saloon当然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啦,所以提早下班shopping去咯!Hooray~!我们到了Midvalley 吃晚餐(TGIF)顺便逛逛,老妹也刚好下班与我们会合。逛没多久就回家去了。
然后就是,我害怕的日子终于来临了。要做‘义工’part time帮忙Colin的生意,在KLCC里举办的HomeDec Exhibition.我要当promoter勒!生平第一次so call打工做part time promoter还真的有点怕怕,紧张又有点不愿。光听老妹一味儿的数落站着一整天的劳累已快叫我吃不消了。。心里真的打了90%的推堂鼓,可是一想到自己既然都老早答应了人家就不好意思last minute说不吧!所以最后还是硬着头皮顶上咯。结果星期六一早与妈咪她们吃过早餐过后变乘搭火车一路到KLCC去了。果然,站了足足有八个小时之久绝对不是一件快活的差事。我的脚已老早跟我抗议了!真的好酸疼啊。。这样辛苦又没工钱的part time真的不做也罢!哎。。不过当中其实还蛮好玩的,就是不断地要主动跟不认识的陌生人进行聊天方式的‘搭讪’再进以深步的介绍我们的产品。真是一门学问啊,面子也得够厚,被人拒绝了也要大方的露出笑容势必给人亲切的感觉。好难哦。!就这样连续做了,站了两天,也都开始掌控了些许的技巧。只是本小姐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往这方面发展,所以干脆与Colin说明我的意愿,免得往后弄的连朋友也作不成那就糟糕了。Janet她们也在这天来到KL目地是要来派请柬的。。她与Desmond的人生大事哦!与他们小聚了一会儿,到KLCC里的一间泰国餐馆吃晚餐。虽然食物真的是麻麻,可是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珍贵的时刻啊!难得的相聚,让我们格外珍惜。
好啦,好不容易终于熬过了两天辛苦的日子,决定要来一趟疯狂的购物行动!哈哈。。毫不顾虑自己那可怜的双脚,一口气的从KLCC一路走道金河,还一口起的花了有近五百块的东西勒!还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消费能力,我的天~!奖励了自己两只手表(蛮喜欢的),还买了一双我超喜欢的鞋子,只可惜没有我脚的尺码让我心疼不已。最后还是毫无顾虑地给买下小一个码的鞋子咯。。呼呼。。现在想起还真的有点后悔与懊恼自己的笨行为!到了晚上就与家人一如往常般吃晚餐咯。
@@@
今天星期一,上班的第一天(for 这个礼拜啦)突然收到公司意外的奖金奖励勒!足足有五百多块!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昨天花的五百多就算是免费的,给自己正正的奖励耶!真的太棒了!!!!今天铁定是开心的一天。。嘻嘻。。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