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总算了段

昨天接了通电话,让我还蛮开心的。我终于被录取了!开出的条件还不错哦,让我兴奋不已。很想立刻就飞奔去签约,不想再拖了。所以约好了待会lunch time 速战速决!而昨晚我就把这好消息告诉妈眯她们。没想到妈眯却因二舅的行为给感到难过。妈眯说二舅拨了通电话给她硬说妈眯吃了外公要给他的钱。妈眯觉得好委屈与不忿,本是两姐弟为何要自相指责呢?二舅也不分青红皂白地就指控妈眯一直候住外公的钱。事实上,妈眯为了照顾可怜地外公,付出的远远胜于其他的所谓外公的心肝宝贝儿子呢!结果得到的回报却是种种不堪的指控。真不公平。。我与老妹也只有在旁慰问伤心的妈眯咯,也不晓得如何安慰她才好。妈眯又说,家丑不出外传,所以这事除了我与老妹两人知道以外就没别人了。连奶奶与老爸也封口不提一字。可想而知妈眯真的忍的好辛苦。
今早一如往常上班,唯一不同的是我趁着吃lunch时间跑去做了对我人生来说是个很大的转蕾点。我去sign offer letter了,带着开心既兴奋的心情走上了五楼,拿起笔,就这样,签了一张,又一张合约。不容许自己有丝毫的后悔。带着签过的合约连忙赶回办公室继续上班。当我写下辞职信准备按'Send' 字键钮时,忽然感到紧张与害怕。莫名的心情迟迟不能让我有信心去按下 Send button!不过最后我还是不迟疑地send出去了。
好啦,该做的我都已经做啦。对自己承诺过不要在回首过去,要活着只为将来!加油,加油!!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