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香港梦

昨天在梦里与香港会面,我终于有机会到香港游玩耶!真是酷呆了!其中我忘了许多细节,只是朦朦胧胧地记得地点是发生在香港咯。遇到很多熟悉的人跟我一起去到香港,还有。。还有。。不记得啦!哎呀。。今早起床是明明还记得很清晰下,怎么才过了几个小时就忘得几乎一干二净啦?Shitt!
甭管了,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勒,待会儿还要meeting,presentation,想到就头疼。哎。。几乎忘了我是会临阵逃脱的人咯,现在害怕得要死,好怕会丢人现眼。希望一切顺利吧!最近许多同事都纷纷请辞,不晓得原因。发现原来我们都给BT带来了许多麻烦,莫名的心疼与替他感到难过。今天他MC了,senior说七年来不曾请病假的铁人终于倒下了。对此,我对他有点感到忏悔。我不会是对他最过分的人吧。。我只是想转换一下工作环境而已,谨此而已。。不是想说特意整他还是什么的。再说,我留下来也没什么意思了。整天面对面也蛮尴尬的,所以能闪不急闪吗?
上个周末我花了不少呢!原以为能在我离开前把所有统统能claim的花费统统给claim完,没想到今年年头我已经claim过了!那我刚花的700块不就是要自付???我的天啊,不是在这节骨眼上跟我开玩笑吧?晕了,晕了!
不过上了一堂宝贵的泰式烹饪课程。好兴奋哦!还是生平头一次下厨呢!嘻嘻。。虽然有趣,可是却很累人咯!站了足足4个小时之久,而且我也没正正的大显身手,原因是两人一组,我那刚新婚的partner当然是比我还努力地传研其中啦。而我all the time都是’休手旁观‘ 而已。哈哈。。最后我们的成品出炉啦!有Green Curry Chicken, Pad Thai, Fish cake & Prawn Fritters。最后煎的虾饼却失败收场,让我有点泄气勒。厨师告诉我们原因是下锅的油还没滚不够热所以我们的最后制作就惨败咯。呼呼。。不过啊,有幸能到Taylor College一趟,游览一下那里的校园风气也不赖哦。简直是要用高贵来形容。哈哈。。真希望当初家里要是有钱也真想当上Taylor Student。 =p
话说回来,眼看离我要奔向尼泊尔之旅已越来越接近了,可是我的准备似乎还是零。真的很担心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