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又一个大学毕业生

过去的周末都是与家人一块儿渡过。与家人拍了合家幅,参加了老妹的毕业典礼,吃大餐等等。。好不精彩。我们到了家附近的丽士相馆里拍全家福,只是啊,里头打工的统统都是老臣子。当然还包括了photographer咯,我想他的年龄能足以当上我的外公咯!不是我有年龄歧视,只是uncle拍照的技术乏味又老土,加上自己有眼花却还一副理所当然的‘专业’指导我们摆pose!我的天哪。。快晕过去了。拍出来的效果当然是不好咯,我们也真的很难很难选择众多丑陋的照片里能称得上是最最能勉强接受的几张。。失败透了。。
第二天一早,一家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去MMU咯!老妹一身正式的打扮真的酷呆了!
可那太阳老公公似乎一点也不给面子拼命地发出炽烈的阳光,搞到我们全身都热乎乎的。。快要受不了啦。
过后就我请客到龙蹊那里吃生虾面,吃了两百多块啊,真的有够痛快的,钱包的钱也流得特别‘畅快’。呼呼。。吃过午饭后我们便回大学里接老妹回家。
到了晚上小叔豪情大方送地请客,原因他又中彩票了。真有够幸运的。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