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Wellness Day

今天是2012年十月的最后一天 - 31/10/2012
感觉上2012年就快结尾了。。只剩恰恰两个月,全新的一年2013就酱快要来临了。自己又要老一岁啦!怎么办?最近天灾为祸,到处都是悲伤的新闻。听了,看了都是让人感到心酸的。难道世界末日的传言即将成真?不好吧。。我还没看透这世间的一草一木耶,还没经历过人生所谓的大起大落,不好就这样结束我的命运吧!祈求上苍怜悯。。昨天还真的有够气人的,帮家里人book了明年新年去Phuket的机票,累到半死,最后还要被家人嫌这嫌那的。能不气人吗?我的心还疼着的呢!花了我5千多块来帮他们book!
到了今天,公司非常地热闹。因为我们公司重大的客户到访,所以全城戒备迎接。不容许些许的纰漏与差错。而我却轻松自在的参加公司另一个event - Malaysia HP Wellness Day。一早出席了首一百名的Aerobic participants,还有free gift可以拿勒。然后排队做身体检查(首一百名是免费的哦)嘻嘻。。检查结果啊,居然让我特别高兴。Checkup result 我的body age 竟然同等于19岁般的年龄耶!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哈哈哈。。

- By VL -

No comments: